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妖王之死

股文化大山说股:妖王之死

1.大盘今日走势惊心动魄,指数点位上并未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但个股风云突变,2695煌上煌600275武昌鱼0935四川双马等近期妖股均在尾市出现了触目惊心的大跳水,从而导致指数在尾盘出现了回落。

2.个人观点:昨日我们曾经提到,今日应该会出现探底回升收阳的走势,具体时间点应该是创业板30分钟底部结构的形成,在中午以小博大老师发微博提示大家回补仓位,其主要原因除了上述提到的买点出现之外,还有就是,上证指数的日线级别顶部结构再度消失,并且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放量动作,另外,早盘的龙头板块为一带一路及券商,气势还不错。因此,发出指令。目前看来还不错。后市个人认为继续持股待涨为主基调,但还是那句话,顶部结构的风险并未得到有效解除,当再度形成时,还是需要警惕。

关于妖股,有必要多说几句:首先,我们不能去参与,风险太大;其次,今日妖股的集体跳水对我们来说反而是好事儿,在行情即将启动之时,这些定时炸弹纷纷开始引爆,那么,现在爆了,后市自然风险就解除了;还有,我曾经讲过一节大课,叫做看着老大做老二,如果说上述妖股为第一梯队的话,那么简单过度之后还会出现第二梯队,第一梯队的疯狂至少证明了证监会为首的高层目前放弃了监管,那么,游资的游戏还将会继续在第二梯队展现。

3.细节:1.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出3.50亿,从外资的态度来看,或许还要震荡一下;2.A50指数/上证指数的日线级别顶部结构今日消失,MACD再度出现向上的张嘴。3.感觉本周末可能会出现什么重大的消息,因为,今日是周四,并且欧美等外围市场走势极为恶心,但盘面却选择在今日出现创新高的动作,这是相当强势的一种表现;4.感觉近期的大盘一直在走钢丝,总是在盘面岌岌可危的时候出手做盘,目的是什么,还有待观察!

4.策略:今日的启动位置在30分钟的底部结构,那么至少3个交易日内不会出现较大的风险,关键还是今年以来所形成的狭长三角形什么时候会突破。

5.仓位: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