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继续缓慢上攻

股文化大山说股:继续缓慢上攻

1.大盘今日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在外盘走势的影响下高开,午盘在中字头带领下出现一波不错的上攻,随后期货品种绝代双骄出现跳水,动力煤跌停。引发了前期二线蓝筹煤炭板块的集体跳水,大盘出现回落。

2.个人观点:我们看到,煤炭板块是之前稳定大盘的重要蓝筹板块之一,如果今日该板块的跳水发生在十至十五个交易日之前,可想而知,盘面将会出现多么可怕的事件。但今日的跳水对大盘的影响却并不大,尾市还出现了小幅度的放量抢筹,资金并未出现溃逃现象,反而继续流入,成交量也比昨日放大了一百多亿。只能证明一件事儿,大盘并不想跌,但也不想快涨,否则,纠集两三个类似于券商的板块一起发力,指数早就上去了。因此,不急不缓的折腾式上涨还会继续,个人预计,这种操盘模式或许会在大盘冲上3200-3300附近时会出现改变,具体的变化还需要观察,晚上详细聊一下!

3.细节:1.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入3.50亿,该资金在早盘10:30分开始转折呈单方面流入,密切关注一下;2.活筹方面今日有点不稳,可能是某些主力资金开始进行调仓换股。3.昨日在FBI宣布解除对希拉里的指控的消息影响下,欧美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但要记住,如果希拉里获胜,欧美市场将会出现下跌,理由是兑现,如果没能当选,那么还会出现下跌,理由是预期落空;4.密切关注一下形态较好的低价个股,如果低价股的上涨其持续性较好的话,或许本轮上涨的位置可能会看高一线!

4.策略:未来一段时间仍然是缓慢的折腾式上涨,耐心将会变的极为重要,预计本轮上涨将会是一个三浪式上升,即至少会出现两波上涨,但相信速度和空间不会让人过于兴奋。

5.仓位: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