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再次上演的闹剧

股文化-大山说股:再次上演的闹剧

1. 今日大盘再度出现类似于6月24日英国公投的闹剧,当然,也是全球投资者共同参与的一场怪异游戏。今天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需要关心的是,明日开始是否能走出6月27日的走势,个人觉得概率不小!

2. 个人观点:按照纪律,今日上证指数日线级别顶背离再度形成,理应减仓,但今日是受到敏感事件及外围市场的影响,因此,我们决定再观察一日再做决定。更重要的是,在今日上午大盘的跳水当中,我并没有发现游资们出现明显的出逃动作,反而开始加大力度进行建仓,因此,上午微博提示了一下下午的反弹。下午果然出现了大量游资个股的拉抬,而权重蓝筹的表现却很平常,有色金属除外,毕竟黄金板块的动静有点大。也就是说,我们在课上提到的二八八二走势继续进行当中。试想一下,如果大盘真的出现问题的话,在主力当中,跑的最快的一定是游资们,但事实正好相反,因此,个人预计,在度过短期的特殊事件后,我们的盘面将会继续按照原有的趋势进行运动。

3. 细节:一、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出40个亿,外资的流出有点大,回想今年的6月24日英国公投事件,沪股通在当日也流出了18亿多,随后出现了连续的流入,因此,我们要认真观察随后该资金的流入流出状况,个人感觉,该资金今日属于调仓换股动作。二、相信今晚的外盘市场不会特别好,美指期货多个品种跌停。因此,预计明日我们的大A股出现低开折腾的概率不小,但感觉时间不会太长,最多一个小时;三、关注一下603***打头的系列次新股,这两日走的比较彪悍,或许会成为游资的主战场之一。四、创业板出现了60分钟级别的钝化,如果没有300104的拖累,该指数应该走势并不难看,密切关注。

4. 策略:目前的超级三角形整理开始接近尾声,今日应该算放量震荡蓄势,有较为强烈的洗盘意味儿!还是那句话,一旦形成突破,有走出单边的概率!

5. 仓位: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