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还在怀疑大盘吗?

股文化大山说股:还在怀疑大盘吗?

1.大盘今日高开高走,早盘在外盘走势的影响下高开,有色金属果然成为近期表现比较出色的板块之一,但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我总有个感觉,那就是有色的真正上涨似乎还未开始。因此,大盘后市如何,也就不言而喻了!

2.个人观点:我们看到,昨日大盘的剧烈震荡使得相当一部分人选择暂时离开了这个市场,但今日的上涨造成了这些人今日的尴尬!因为,早盘高开后,全天绝大多数时间基本在3158点至3170点之间进行窄幅波动,换句话说就是造成的最大获利空间仅为12个点,即今日进行买入动作的投资者基本上获利幅度是非常小的。那么,昨日借特殊事件进行了大幅震荡洗盘,今日高开窄幅波动,这一系列的动作只能证明近期动作的所有目的就是为了玩儿人,在缓慢上涨的过程当中,逐步的将人折腾走或者在指数上涨的同时不让参与的投资者获利。因此,缓慢的玩儿人行情还会继续,什么时候速度开始变快了,投资者们也愿意加大融资额度开始大手笔冲进来了,那么,大牲口们也就开始跑了,全球上百年的股市历程当中,似乎还没有发现例外。

3.细节:1.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入16.4亿,该资金在昨日大幅流出之后今日果然出现了大笔流入,认真观察能否持续,一旦在随后的时间出现了逐步加大的流入,那么盘面无忧;2.活筹方面今日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资金流入,好的现象越来越多了。3.在对美国大选之后的欧美市场的判断上,我们出现了错误,真心的没想到昨晚在大幅低开下探之后,居然出现了如此猛烈的上涨,日本人的变态从股市上也能看得出来,昨日暴跌近千点,今日却高开千点,大量投资者被轧空,看来天下乌鸦一般黑,太阳底下无新鲜事儿,资本主义国家的主力们玩儿人更他妈的狠;4.密切关注一下形态较好的低价个股,如果低价股的上涨其持续性较好的话,或许本轮上涨的位置可能会看高一线!5.603系列果然成为了游资们的主战场之一,加上部分高送转个股,预计疯狂还会继续!

4.策略:未来一段时间仍然是缓慢的折腾式上涨,耐心将会变的极为重要,预计本轮上涨将会是一个三浪式上升,即至少会出现两波上涨,但相信速度和空间不会让人过于兴奋。

5.仓位: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