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似乎出了点小问题


1.大盘今日横盘震荡,再度收小阴星,成交量继续萎缩,指数上来看还算不错。但,正如我们在昨日的微博当中与昨晚聊天室所提到的,今日下午果然出现了不协调的现象,本来以为下午中字头的个股应该会动一下,小盘概念板块会恶心一下,结果在深港通的消息刺激下,深圳本地股/券商包括部分有色金属出现了异动,自然也就再次形成了跷跷板效应。

2.个人观点:概念板块再度出现乱象,感觉游资现在有点不知所措,相当一部分个股出现了早盘热闹尾盘跳水的现象。因此,我个人减仓了部分股票(昨晚聊的准备走人的票票)。剩下的仓位再观察一天,不行就调仓换股。但,还是那句话,不能追高,大盘刚启动时可以去追,现在,还是谨慎点好!毕竟,短期内最大的消息是深港通,大姨妈很有可能会在近期出现!

3.细节:一.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入7.98亿,在深港通消息的刺激下,该资金今日出现了较大的流入,而且我个人感觉该资金恐怕大部分介入的是券商,但我个人还是不太想碰。二.小盘概念股今日走势有点乱,但我还是认为他们并没有走完,高潮或许还未到来。三.融资额度昨日为623亿,融资盘似乎萎缩的有点快,而昨日的盘面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有点小问题的是有色金属板块,因此,初步判定目前融资客们主要参与的标的板块为有色金属。四.深成指今日尾盘出现了30分钟级别的顶部结构,创业板明日上午也应该是一个较为关键的时间点,因此明日或许还会出现某种另类的不协调的现象,虽然不确定一定会下跌,但游资今日的表现给我的感觉不是太好!

4.近期策略:行情继续在缓慢进行当中,继续持股吧!提防一下可能会出现的大姨妈,要么是单日的中阴,要么就是连续下滑的小阴线,时间不会太长,空间不会太大。

5.仓位:七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