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明日继续震荡,下周一小心

股文化-大山说股:明日继续震荡,下周一小心

1. 今日大盘高开震荡,基本收复了昨日阴线的实体部分,创业板走势较弱。个人认为,创业板的走势要好于主板,主板给我的感觉太毛躁了,没必要做一个阳包阴的走势来吸引眼球的,何况成交量并未出现明显放大,事出反常必有妖!

2. 个人观点:现在又到了担心的时候了,下周一深港通开通,预计可能会有奇葩的走势。在该消息出台之前的敏感时刻,上证指数的周线居然出现了8连阳,虽然本周还未最终收盘,但如果明日继续收阳,那么从下周一开始,相信调整的级别或许会超过我们的预期。首先,600050中国联通、600048保利地产等权重的卖力表演并未让我感到安心,我不相信在目前的成交量及市场环境下他们会出现连续的暴力上涨,真实的权重板块状况应该参考A50的走势;其次,MACD始终是目前走势的一个硬伤,希望能在近期出现死叉,以便重新获得动能;创业板的走势到是比较稳健,虽然到了年底还钱的时间段,但如果主板出现问题,那么资金的流向一定会出现改变,中小创的大批滞涨股将有可能会出现补涨动作,但由于该板块平均股价的日线级别顶部结构依然存在,因此,补涨动作不会太大。

3. 细节:一、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入10.5亿,外资持续入场。二、券商板块仍未发现明显的异动,至少没有发现较大规模的抢筹动作,因此,深港通到来之际能否出现像样的表现,我个人表示怀疑;三、还是需要关注券商、有色、电力、医药、白酒等公募基金参与板块,其中券商或许会在本月中下旬出现动作。四、无论如何要记住,中国股市历史以来的每次行情均为小盘概念战胜了大盘蓝筹,但蓝筹的爆发节点我们是需要参与的,预计本次调整结束之后,或许会出现该节点,但仅作为冲关3500点的生力军。随后题材个股还会爆发!

4. 策略:短期调整而已,预计调整幅度不会太大,仍然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

5. 仓位:七成!小心下周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