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诡异的创业板短期或许有不一样的烟火

股文化-大山说股:诡异的创业板短期或许有不一样的烟火

1. 今日大盘低开反弹,随后逐级回落,最终收出两个半点的阴星。但创业板的尾盘在300104乐视网、300059、300033、300052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出现了较为凶猛的跳水,这种看似破位的走势引起了我的注意,个人感觉,有较大的诱空概率!因此,密切关注该板块的权重个股,或许短期会出现不一样的烟火。

2. 个人观点:今日的盘面很有意思,成交量已经萎缩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位置,前期较高的指标目前看来也基本修复到位。而从时间上来看,我们在上个月所提到的12月6日至8日的时间点也基本到达,两地市场的60分钟顶部结构的调整周期到明日中午也接近尾声,而上证指数目前的点位也到达了3200点附近,今日还有某些企稳的动作,并且今日的盘面除了创业板之外上涨家数均大于下跌家数,还有就是创业板尾盘的跳水我感觉有一点点阴谋的意味儿。换句话说,我在目前如此恶心的图形当中居然找不到有力的看空理由,因此,明日提高注意,准备做出补仓动作,尤其是创业板,看看能否在短期站上2155点附近。

3. 细节:一、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出3.97亿,深股通流入19.4亿,北向资金也仅有15.42亿。资金的动作出现小背离,在这个恶心的图形下,有点意思;二、券商板块今日仍然没有太好的表现,这种在重大消息出台之前之后均没有表现的状况很少见,事出反常必有妖,还是那句话,本月的中下旬该板块不能轻易的放弃;三、明后日极为关键,瞪大眼睛,随时准备回补仓位!

4. 策略:正常调整而已,仍然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

5. 仓位:四成!(短期提高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