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融资融券新规实施首日的小股灾

股文化-大山说股:融资融券新规实施首日的小股灾

1. 今日大盘高开暴跌,盘面出现了破坏性图形,明日或许会有反抽,建议,寻找反抽高点将仓位降至4成以下。

2. 个人观点:今日的盘面杀伤力极大,尤其是深圳及中小创,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这一次我们的操作仓位六成半目前看来有点过重了,个股方面注意止损。究其原因,最重要的一条应该就是今日是融资融券新规的实施首日,300倍市盈率以下个股禁止融资,真心的没想到有如此大的杀伤力。深成指大幅击穿筹码峰,图形遭到严重破坏,怎么办,一个字,撤!今日没能够止损的股友们,希望能够在随后的小反弹当中做到减仓,尤其是那些无法再次融资的个股。后市的买入点一定要切记昨日在直播当中反复提到的,至少要出现30分钟级别的底部结构才能部分入场。另外,我们在周日所提到的本周二下午或周三有可能会出现的转折点目前看来成为反弹的概率较大。再说一遍,注意止损,注意仓位!上证指数预计要到之前我们所提到的60日均线附近才会出现像样的反弹。

3. 细节:一、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出1.17亿,深股通流入12.3亿。资金的动作出现小背离,在这个恶心的图形下,有点意思;二、上证指数20日均线方向今日开始向下,该信号一定要提高警惕;三、深圳成指今日大幅击穿筹码峰尖,并且两地市场均出现了放量动作,一定要提高警惕!四、短期下跌的速度太快,后市至少应该有一个缓跌的过程,还是那句话,后市如果没有重要的买入理由,轻仓观望为主,暂时性的回吐不算什么,后市还是有大把的机会的!

4. 策略:图形被严重破坏,虽然我个人中长期仍然极度看好后市,但短期的风险必须要回避,记住,风雨当中是有闪电的,风雨可以忍受,但闪电就算了!

5. 仓位:五成!(今日减仓的部分为止盈止损盘,短期逢反弹还要降至四成以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