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短期真的见底了吗?蓝瘦!

股文化-大山说股:短期真的见底了吗?蓝瘦!

1. 今日大盘震荡下滑,最低点达到3100点,本着整数关必破的股市谚语,低点应该在3100下方。建议还是多看少动为好,今日收盘后想了好久,不知道应该写点什么,短期或许会出现弱反弹,但难的是反弹之后呢?如果明日或下周一入场,短期弱反弹之后再来一根中阴怎么办,再跑是可以的,但要是来不及怎么办,目前的买入理由实在是不充分,仅有一个上证指数的30分钟底部结构,深成指及中小创并未形成共振,目前处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因该是正式上涨之前的最大的一次挖坑,但坑到底有多大、多深,不得而知,主力们已经不要脸了,那就干脆一次折腾到底就得了!

2. 个人观点:今日的盘面涨多跌少,出现了一定的赚钱效应,但今日中小创的冲高回落实在有些奇怪,似乎有部分套人的感觉,另外,从整体来看,自12月12日大阴线以来,三个交易日已经过去了,深成指、中小创表现略好一点,但反弹力度实在是不敢让人恭维,弱的有点过分了,因此,后市再次出现低点的概率较大。

3. 细节:一、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出1.95亿,深股通流入7.59亿,资金流入动作并不明显;二、活筹指标显示资金并未出现净流入;三、深圳成指12月12日的大阴线预计将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被解放!四、短期下跌的速度太快,后市至少应该有一个缓跌的过程,还是那句话,后市如果没有重要的买入理由,轻仓观望为主,暂时性的回吐不算什么,后市还是有大把的机会的!

4. 策略:短期再度下探应该会出现一个较为不错的低点,但个人认为应该还是属于反弹范畴,真正的上涨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5. 仓位:五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