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诡异的反弹

股文化-大山说股:诡异的反弹

1. 今日大盘出现了非常不错的上涨,另外,今日还是冬至,短期变盘点。个股方面也是涨多跌少,成交量略有放大,整体看还算不错,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但是,两地市场浪型的严重不同步,使得我们对于盘面后市的判断出现了较大的困惑,我个人总感觉后市并不会像我们所想象的那么简单,甚至明日下午或本周五或许可能会出现另类的走势,到时再说吧!还需要警惕!

2. 个人观点:今日令我担心和感到诡异的是,今日反弹的主要力量果然是昨晚课上交流当中最不希望看到的两桶油,由于两桶油的上涨使得指数的反弹空间基本到达,至少是第一目标位已经到达。因此,感觉现在并不是我们所判断的B浪反弹,而是60分钟级别的4浪反弹,短期或许还会出现5浪下跌,最快可能会在明日下午或本周五出现,但,即使出现5浪,空间也不会太大,最多达到3055点附近。对于我们的操作来说,现在我们并不吃亏,要么扛一下,要么在4浪结束后再等一个60分钟级别的底部结构,总之就是主要的下跌空间和时间基本结束,上升周期来临的时间点越来越近了!

3. 细节:一、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出1.51亿,深股通流入3.66亿,资金的流入并不踊跃;二、活跃市值今日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资金还是极其犹豫,这也是今日感到诡异的主要原因之一;三、深圳成指12月12日的大阴线预计将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被解放;四、两地市场目前严重的不同步也证明了在春节前的一段时间里,出现主升浪的概率越来越低了!

4. 策略:切记,短期如果出现下滑,估计为60分钟级别的5浪下跌,无需恐慌,不会出现深跌,如果两地市场再度创新低后并形成结构,可以放心大胆的入场。还有一种较小的概率是直接横盘震荡上去,而我们已经加仓了,继续持有就好了!

5. 仓位:七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