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多一点耐心,少一点浮躁

股文化-大山说股:多一点耐心,少一点浮躁

1. 今日大盘震荡收星,成交量继续萎靡,市场人气涣散,大家都无心恋战。建议:该种现象往往是底部的重要信号之一,盘面越是惨淡,越意味着机会的临近,市场的情绪往往和盘面的变化成反比。

2. 个人观点:今日午盘出现偷袭式上攻,下午回落,其目的之一还是降低速度,如果明日再次出现这种偷袭式上攻,那么目的之二就有可能是开始训练思维惯性,换句话说,就是总有一次,这种偷袭式会变成真正的上升,不再回落。而明日是2016收官之战,基金们可能会力挺一下自己的市值,因此,再次出现这种莫名其妙的拉升是有较大概率的。总之,现在的盘面是属于安全期,耐心持有个股,压制住自己烦躁的心态。板块方面,还是建议再看看我和大老师在微博上所发表的《2017展望》,相信我的号召,在混改、国企改等板块寻找机会。

3. 细节:一、沪股通今日流出3.25,深股通流入3.49亿,融资额度昨日达到了266亿,再次刷新国庆节以来的最低点,相信今日会更低,还是那句话,机会就应该在眼前;二、活跃市值今日仍未能出现较为健康的走势,继续担忧中;三、上证指数周线MACD已经死叉,KDJ指标两地市场均已达到负值,意味着周线级别的反弹也将会在近期出现;四、欧美市场开始出现调整,预计道琼斯指数在本次调整结束后还会出现上攻,但空间不会太大了,或许是近期的最后一次上攻!五、两地市场成交量目前严重的不足也证明了在春节前的一段时间里,出现主升浪的概率不大。

4. 策略:本次的上涨周期先定义为日线级别的B浪反弹!其反弹目标先不要看得过高,还是需要一颗保持警惕的心态。

5. 仓位: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