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猴年的煎熬我们在鸡年一并拿回

1月26日(周四)大盘低开走高,再收缩量小阳线,中小创继续比主板强势,创业板收涨0.83%。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多跌少,有色金属、稀土永磁和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石油和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2698.9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2833.8亿元减少了134.9亿元,量能继续萎缩了4.8%。



技术面上周MACD指标绿柱缩短,D值下行、KJ值转头向上。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上行。创业板指本周三阳夹一阴,周五日线报收1870.7点,上涨9.48点,日涨幅0.51%;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


从今天盘面上看本周有色股表现突出,银行、煤炭股表现较好;证券、地产股有筑底回升迹象;保险股在次高位蓄势震荡。其它行业板块大多小幅震荡走高,尚未出现持续且强劲的热点领涨行业;整体趋势仍处低位震荡筑底阶段。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34只扩大至41只,无跌停股,跌幅超过5%的个股14只扩大至17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大盘平开于3149点,震荡攀升至全天最高点的3163点之后逐级回落至全天最低点的3148点;下午开盘小幅震荡攀升后有所回落,尾盘再度攀升报收于3159点,上涨9.62点,成交量1250亿元。周MACD指标绿柱缩短,周KDJ指标有低位金叉预期;周K线再收一阳,配合上周的单针锤头阳,释放出大盘见底启。回顾今年走势散户受尽煎熬,难熬的猴年过了今天猴年最后一天我们不做大盘分析大家开开心心过个年,猴年的亏损我们鸡年一并拿回。大盘该震荡的震荡了该筑底的筑底了该低吸的低吸了所有调整步骤已经完成金鸡独立的行情势必开启。大家不妨回顾下大盘走势历来鸡年大盘都在4000点之上今年的鸡年一定不会差。这里小王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心想事成~!!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