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3月16日(周四)大盘高开高走,收放量阳线,中小创同步上涨,但是继续弱于主板,创业板指数收涨0.46%。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普涨,次新股、移动支付和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超级品牌、央视50和民营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5505.1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426.3亿元增加了1078.8亿元,量能在连续萎缩了2天的基础上,今天放大了24.4%。


技术面上日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继续上行。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创业板指周四高开高走,日线报收1966.76点,上涨8.91点,日涨幅0.46%;日成交量较周三放大。



从今天盘面上看证券、电信运营、综合类、通信设备、通用机械等涨幅居前,保险、有色、煤炭股走势强于大盘;银行、地产股小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家用电器、酿酒跌幅居前,小幅飘绿;56个行业板块中仅有2个行业飘绿。沪指周四跳空高开,强势上行;量能较周三明显放大。领涨热点:次新股、宽带提速、4G、智能穿戴、云计算等概念股。个股普涨;两市涨停个股34只扩大至49只,跌停股1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1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沪深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向上走出了一波拉升,沪指突破前期3264小高点,随后全天一直维持高位震荡。最终沪指上涨27点报3268点,K线上收出一根跳空小中阳。我上一篇文章中指出“对于这一切的走势来说属于必要正常的震荡。近期热点凌乱没有持续性这里震荡主要是为了缓解上行中震荡调整的压力,创业板指上方面临1950-1960的重要压力这个点位等同于大盘站稳3200点意义。一旦冲破该区域上方将直接调整2000点整数关口实现图形的反转。随之带来的将是题材股的集体超跌反弹82行情的切换量能放大等集体连锁反应那么今年的牛市行情就可以基本确定。”的观点。我上上周文章的标题是小王股市晚评近期的震荡调整是必要的走势。很多朋友上周问我小王老师为何本周没有博文,我对他们说了这2周就是震荡行情创业板上周目标站稳1950大盘站稳3200就是在用时间换空间的蓄势震荡走势。我上周就和朋友说了行情就是本周四开始出现结果和我预期的一样。大盘这里不破3200走势就完全没问题这里就是在等创业板突破1950之后的回踩在突破的确认过程一旦确认表面有效站稳下周就将攻击2000重要关口,这也符合我先前一直提示的现在大盘分蓄势-突破-整固的三步走法。现在美联储加息也加了,两会震荡行情也出现了一切就是万事俱备,该落地的靴子落地就等创业板过2000的一把春风。如果要我预测大盘可以上多少我大胆预测3500.这里我就不多做过多分析,叫你们该抗住的震荡也扛了,利空该出的也出了现在就等久违的82行情出现吧。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