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回调是正常走势还是破位

4月10日(周三)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弱势震荡,午后开始跳水回落,次新股、高送转大跌,市场除雄安概念外无明显热点。两市一共72家涨停,784家上涨,2110家下跌。上证报3269.39点,跌0.52%,成交额2794亿。深证报10603.28点,跌0.62%,成交额3462亿。创业板报1912.45点,跌1.73%,成交额958亿。


技术面上日MACD指标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30分钟MACD指标绿柱伸长,KD值下行、J值勾头向上;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创业板指低开低走,日线报收小阴线,指数报收1912.45点,下跌33.6点,日跌幅1.73%;日成交量较上周五放大。


从今天盘面上看建材、船舶、运输服务、钢铁、地产等涨幅居前;煤炭股飘红,保险股飘绿,走势强于大盘;银行、证券、、有色股跌幅稍大,走势均弱于大盘;56个行业板块中仅有10类股飘红,互联网、软件服务、文教休闲、酿酒、广告包装等跌幅居前。领涨热点:雄安新区概念继续强势大涨7.74%,钛金属、特钢、海水谈化、OLED概念股等涨幅居前;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涨停个股58只扩大至68只,跌停股14只扩大至62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200只扩大至353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沪指周一低开低走,日成交量略有放大。创业板单边震荡下跌走势。对于这根阴线调整还是属于比较正常的走势但放量下跌多多少少从内心上来说对散户造成了些许恐慌。大盘前期不断攀高攻击3300点所依靠的雄安概念的爆发。这里回踩五日线是不错走势,光靠雄安概念是难以将大盘拖入新高度所以回踩五日线是必要的走势。上方3300点的压力需要的是热门概念和热点的扩散来带动的别的热点特别的是题材股创业板指是大盘越上3300点的必要助推器。今天的回踩是加速创业板的调整蓄势等待题材股的崛起来拖动大盘上3300.明后两天来说大盘还是需要靠雄安来护盘来帮助大盘止跌,一旦止跌这里变横盘震荡整理帮助创业板缺口处再次筑底成功那么下半周随着雄安概念和创业板的筑底反弹那么下半周有望再次攻击3300点关口。次新股是创业板能否企稳的重要标志随着今天次新股的大跌这里短期大有筑底反弹趋势。对于明后天的走势大家不必期待什么需要的是这里用震荡来化解今天的走势只要止跌变为横盘震荡那么下半周将有机会再次冲击3300点。所以对于本周的总体走势来说先抑后扬或许是本周的主旋律。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