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市场等待新热点的引领

6月27日(周二)大盘缩量盘整走势,沪市再收阳线,中小板相对弱势,创业板收跌0.07%。从盘面上看,昨日连扳、钛白粉和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触板、石墨烯和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3829.5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392.9亿元减少了563.4亿元,量能萎缩了12.8%。 


技术面上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上行。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日线报收小阴十字线,指数报收1819.93点,下跌1.35点,日跌幅0.07%;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


从今天盘面上看旅游、食品饮料、航空、互联网、日用化工等涨幅居前;煤炭、银行、有色股午后异动,走势强于大盘;56个行业板块中有39家飘红;地产、石油、电气仪表、证券、商贸代理等跌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21只扩大至28只,跌停股1只,跌幅超5%的个股2只扩大至6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集体低开,全天小幅震荡盘面无特别热点。我上篇文章中指出“。随着下周20日线的上移将保持向上运行状态那么这就会对价格构成支撑助涨效应。现在该调整的调整了该守住的守住了不该出现的放量回调也没有出现缩量稳定的预期更加有利于对后市的展望。”的观点。从上周的走势来看指数整体走的还是较为健康,这里唯一的缺陷就是没有热点持续这也是阻碍指数快速突破3200点关口的一个重要因素。这里大盘需要震一是对3200点蓄势二是等待新的热点来领涨带动。3150点关口已经收复现在需要做的就是3150-3200点的震荡蓄势。3200点一旦收复将实现反转本年度的慢牛行情将得以延续因此3200点关口多空双发势必有个反复焦灼的争夺战总体来看3200点收复只是时间问题。这里大家需要做的还是足够的耐心,投资就是个反复的过程没有只跌不涨的个股和指数保持心态大方向把握住了回报还是会有的,眼光放长远一点耐心不可缺少。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