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年前能否迎来暴力行情

1月17日(周三)沪市和创业板收阳,深市和中小板收阴线。收盘沪指报3444点,涨0.24%;创指报1742点,跌0.72%。从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涨多跌少,券商、高送转和国产芯片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区块链、草甘膦和酿酒居板块跌幅榜前列。全天两市成交6099.7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352.9亿元增加了746.8亿元,量能在昨天萎缩8.6%的基础上,今天放大了14%。


技术面上日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值上行、J值转头向下。创业板指探底1697.62点止跌回升,V型反转且量能明显放大;显示部分逢低买盘开始入场抄底。


从今天盘面上看证券股接力地产强势大涨,电信运营、多元金融、半导体、建筑等涨幅居前;银行、煤炭股表现较好,力挺大盘指数;保险股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56个行业板块中有27个行业飘红;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29只扩大至39只,跌停股13只扩大至19只,跌幅超5%的个股87只扩大至106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股指上午创下反弹3465点新高,二市放巨量震荡。我昨天博文中指出过“创业板虽然没有超跌反弹但是今天的止跌十字星是否预示着变盘?我认为概率非常的大。”的观点。从近两日走势来看创业板底部已经开始逐步明朗。这里现在有两种走势一是现价位反复震荡来确认底部形成。第二就是放量来一波超跌反弹直接形成反转当然这是我们所希望的最强走势。具体还是看明后天盘中的变化不过一点可以确定题材的春天已经如期而至。对于大盘来说大权重在交替接力目的显而易见就是助推大盘有效站上3450现在权重的任务已经完成起到了很好的护盘作用,大权重护指帮助两小板加速调整这是慢牛行情中标准的节奏。明天大盘还会有个冲高过程3450开盘还会继续冲击,如果这里两小板没有完成接力那么冲高还会有个小幅回调的过程之后在3420-3460区间震荡来等待题材股的接力。第二种就是明天创业板走出最强走势放量大阳形成完美反转那么大盘这里有望一波直接站上3450之上。不管出现哪种走势这里的慢牛节奏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大盘也一直如我预期的走势在走,大家这里心态保持好无惧震荡来迎接属于你们的机会。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