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创业板时机已经到来

1月23日(周二)两市指数继续收阳,创业板收假阳小十字星,收盘沪指报3546点,涨1.29%;创指报1767点,跌0.02%。从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银行、氟化工和黄金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3D玻璃、ST概念和酿酒行业转居板块跌幅榜前列。全天两市成交5214.6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172.4亿元增加了42.2亿元,量能在昨天萎缩4.5%的基础上,今天小幅放大了0.8%。


技术面上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创业板指正在酝酿新一轮上攻契机,变盘信号点则是量价齐升攻击缺口1780.19-1785.61点;


从今天盘面上看银行、运输服务、地产、石油、工程机械等涨幅居前;有色股强势上涨,力挺指数;煤炭、证券、保险股小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个行业板块中有 39个行业飘红;环保、造纸、化纤、通信设备、元器件等跌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29只扩大至41只,跌停股4只扩大至6只,跌幅超5%的个股21只扩大至23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大盘一路高开高走走出逼空行情。我上周文章中指出过“创业板在反复震荡筑底的过程当中已经有效的形成了底部背离走势,我前天提示的创业板已经底部开始形成这里要反复震荡目的就是在等待底背离的出现。”的观点。周一创业板指强势超跌反弹今天走出震荡行情。那么今天的蓄势目的何在?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等待明天乐视的复牌。现在市场天天逼空但是量能还不能有效放大主要原因还是市场没有明显的赚钱效应,大权重轮动拉指数导致市场82行情迟迟没有有效展开。明天的乐视复牌对创业板题材股是否是个有效推动我们明天可以得知!我此前一直再三指出今年牛市已经形成而题材股的拉升才能有效带动市场情绪推动持续的量能提升。现在一切部署就绪等待明天乐视复牌的一股春风带动~~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