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耐心等待增量资金的不断介入

5月7日(周一)两市高开高走,收阳线,创业板涨幅大于主板。收盘沪指报3136点,涨幅1.48%;创指报1852点,涨幅2.07%。从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普涨,酿酒、草甘膦和造纸印刷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没有下跌的板块。全天两市成交4219.4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3603.8亿元增加了615.6亿元,量能在上周五萎缩11.6%的基础上,今天放大了17.1%。


技术面上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3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创业板指放量站上1830点之上,日MACD指标红柱冒头;技术上具备再次挑战前期高点的潜力;关键点仍是热点持续性及量能配合。


从今天盘面上看,酿酒、造纸、软件服务、化纤、酒店餐饮等涨幅居前;煤炭、有色、保险表现较好,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地产、证券股小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运输服务、船舶、多元金融、钢铁、银行等涨幅滞后。个股普涨;两市涨停个股早盘42只扩大至63只,跌停股5只扩大至6只,跌幅超5%的个股16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上扬。我上周博客中指出过“从节后的第一天走势来看量能还是继续萎缩表面市场谨慎的态度仍在持续,但欣喜的是盘面还是突显一亮点大盘在再次向下测试3050支撑位时尾盘能够快速拉起重回3080这势必将削弱空头力量,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大盘在三次测试3050无功而返后此波力量可以说已经衰竭。尾盘的快速拉起表面市场情绪已经慢慢复苏,我们这里要等的就是一根放量中阳来进行趋势的扭转!”的观点。从近三日走势来看基本符合我的预判,随着周日消息面的利好欧美股市大涨我们终于迎来了一根期盼已久的放量大阳!我上周指出过一根放量大阳将对短期趋势有个扭转作用,我之前反复指出现阶段大盘的强压在3130一线要过此过关口必须要放量今天的量能是放大了但是还不够收盘虽然站上3130之上但是明天必须要继续补量才可有效站稳。近期外资已经持续流入A股,随着A股市场国际化程度提高以及稳定的经济发展,A股在msci纳入因子也会逐步提高,最终会实现100%纳入,一旦纳入将对A股带来最多可达4000亿美金的巨大增量资金,之后还会不断提高。因此A股的发展潜力还是非常的巨大全年的慢牛大趋势不会改变。巴菲特直言看好中国股市,并声称已经找到理想投资标的。作为股票市场最具分量的人之一,其看涨A股言论自然为追随者打了一针鸡血也表面了外围市场长期看好A股的决心。这里调整的目的就是以时间换空间市场预期下跌的C浪,通过7周时间进行了消化,同样这里震荡的越久底部越夯实后期慢牛的高度也就越高!!小王一直看好今年和明年的行情坚定的信念也不会因为任何的震荡调整而改变。股市是能力和人品人格的完美最佳试金石,包括了人的性格品质,三观智慧,思维逻辑以及知识面,大盘不好时候是对人性最大的考验,很容易看出一个人的立场和尊严!一个有坚定信念的人成功只是时间!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