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四季度行情正在有序展开

11月16日(周五)两市大盘放量走高收阳线。截止收盘,沪指报2679点,涨0.41%,深成指报8062点,涨0.75%;创指报1403点,跌0.14%。从盘面上看,高送转、自贸港、创投等板块涨幅居前,石墨烯、机场航运、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4758.7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4039.5亿元减少增加了719.2亿元,量能连续两天萎缩的基础上,今天放大了17.8%。


技术面上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下行。30分钟MACD指标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创业板指早间高开探底回升,午后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阴十字星线,日跌幅0.14%;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


从今天盘面上看公共交通、证券、电气仪表、商贸代理、综合类等涨幅居前;地产股强势上行,力挺指数;有色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46家飘红;银行、保险、煤炭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钢铁、运输服务、医疗保健、医药、电信运营等跌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早盘64只扩大至100只,跌停股2只扩大至5只,跌幅超5%的个股7只扩大至9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高开后维持震荡上扬走势。我上周博客中指出“下周只要大权重一旦形成止跌迹象大盘不排除形成快速反转之势。从近期消息面上来看高层不断释放利好刺激,管理层要坚持稳中求进,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国内提振消费的政策频频出台,据有关报道,周行长告诉我们中国存款底数降低,这说明消费和投资意识在增长,存款意识在回落。在大体经济稳定向上的预期下股市总体行情也会随之而上。”的观点。从本周总体来说在美股下跌的情况下,A股走出了独立行情,摆脱了此前跟跌不跟涨的尴尬局面。本周日线四阳夹一阴可以说大大鼓舞了散户的信心,现在周线上所有指数都是多方炮走势,周线一阳穿双线显示多头力量正在不断增强。下周周20日线将对大盘形成极大的考验预计大盘会有反复的过程,一旦突破大盘将有望直接挑战2850强弱分水线。我此前2个月一直保持的观点就是四季度行情肯定会有,大底夯实需要一个过程行情往往在绝望中展开,现在十一月行情正在向纵深发展,赚钱效应十分明显,而更重要的是,A股大底部可以基本上得到了确认,这是非常积极的信号。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耐心等待行情的慢慢延续展开!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