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2019我们将如何面对

在2019的头一天里小王在此恭祝大家元旦快乐!阖家欢乐!心想事成!


18年对我们广大投资者来说可谓是多灾多难的一年,A股不但没能走出预期的慢牛走势更是从3587下落到2493跌幅达到19.65个百分点!对许多散户的信心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回顾整年行情在去杠杆、IPO抽血、全球股市动荡、中美等诸多因素中生存行情确实非常的难做。因此让许多人对19年的行情存在怀疑的态度。


小王暂且不评估19年能达到多少高度只想跟大家说一句18年最难做的行情都经历过了19年没有任何可以畏惧的!18年最后一周的交易日大盘围绕2485点箱体底部一线反复争夺,年初只要有效守稳从日线上看将形成圆弧底走势!周线上有望摆脱自3587以来下降通道的走势!从月线上看大盘现阶段的点位处于6124-1664熊市之后三角整理的尾部和底部价位一旦突破2850选择向上变盘有望迎来一波月线级别的大牛市!从季线和年线来看现在仍然处于上升通道中。综上从基本技术面来看19年的行情不会差!


资金方面我们发现去年18年我们A股绝大多数处于缩量状态这也导致几次反弹遇强阻都无功而返。可以说成交量是阻碍大盘的最重要因素!那么19年我们的量能会如何?首先从国内角度来看4167亿养老金到账并开始投资;银行理财子公司20多万亿表外理财蠢蠢欲动;从国外角度来说MSCI有望在明年的审议后,将A股的纳入因子从5%增加到20%;再加上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等多个全球指数对A股敞开大门,海外资金将源源不断的流入A股。可以说今年的资金不会少许多抄底资金都在跃跃欲试~~


今年最大的考验在年初只要1月初守住2480关口,月底必将迎来一波像样的年前反弹红包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