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3000点的钉子终于拔了

3月4日(周一)两市大盘冲高回落,收带上长影阳线。截至收盘,沪指报3027点,涨1.12%,深成指报9384点,涨2.36%,创指报1619点,涨3.31%。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涨,视听器材、养殖业、通信服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全天两市成交10465.5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6644.1亿元增加了3821.4亿元,量能在上周五放大了0.3%的基础上,今天再次放大了57.5%。


技术面上日MACD指标红柱缩短,D值下行、KJ值转头向上。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创业板指早间低开震荡走高,午盘前冲高回落;午后指数持续走高;日线收大阳线,日涨幅3.51%;成交量较昨日略有萎缩。


从今天盘面上看电信运营、半导体、通信设备、软件服务、IT设备等涨幅居前;地产股强势,力挺指数;有色股走高,走势强于大盘;煤炭、证券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保险、银行、旅游、石油股微幅飘绿,其它悉数飘红;酿酒、食品饮料等微幅飘红,涨幅滞后。个股涨多跌少;两市涨停个股102只扩大至196只,无跌停股,跌幅超5%的个股2只减少至0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呈现低开震荡上扬走势。我周五博客中指出“3000点会存在不少卖盘压力会有不少获利盘了结。因此这里必须要有个反复来提前化解掉上方卖盘的压力那样突破3000后方可一马平川!空仓观望的股民先不要急于一时小王预计周一还会有个反复过程最近进场时机是周二回踩2965一线。”的观点。从本周前两天走势来看,昨天早盘上攻3000之上完全在小王预判中只是上攻的力度要超出我想象,同样下午冲高回落的力度要比我预期小的多。今天盘中也没有如我预期出现大幅回踩震荡表面近阶段大盘的强势!原本我担心量能会阻碍近期的力度看来有些多余。3000点关口可以说已经有效站稳,短期上攻3200点一线已经势在必行。市场开始慢慢呈现牛市的情景,排队开户的盛景已经慢慢回来,股民的信心是拖动大盘持续走高的关键因素~我上周说过牛市中板块都会轮动到只是时间问题,现在还没有轮动到的板块,行业如果持有了那请拿稳牛市第二波的牛股会在中间产生,还是老话牛市中切勿追涨杀跌这是牛市中亏钱的唯一办法,如果胆大你不妨可以尝试下!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