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急跌洗盘无所畏惧

4月10日(周三)两市大盘低开走高,继续围绕5日线盘整。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盘上涨0.07%,报3241点;深证成指下跌0.01%,报10435点;创业板指下跌0.83%,报1726点。从盘面上看,汽车制造、家电、酿酒、医药等消费股涨幅居前;证券、软件、航天国防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8989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8402亿元增加了587亿元,量能在昨天萎缩21.3%的基础上,今天放大了7%。


技术面上日MACD指标红柱缩短,D值上行、KJ转头向下。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金叉上行。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创业板指早间跳空低开,盘中下探1714.64点止跌回升;午后指数再度探底回升,临近尾盘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阴十字星线,日跌幅0.83%;成交量较昨日放大。


从今天盘面上看酿酒、家用电器、汽车类、医药、船舶等涨幅居前;保险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21家飘红;煤炭、银行、有色、地产股小幅下跌,拖累指数;矿物制品、多元金融、证券、航空、综合类等跌幅居前。两市涨停个股61只扩大至89只,跌停股2只扩大至8只,跌幅超5%的个股58只扩大至89只。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低开低走午盘过后震荡上行。我上周的博客中指出“如果走出强势明天早盘震荡回踩3125-3140一线后直接拉升当天就可看做有效突破。另一种相对常见的走势则是下半周围绕3080-3140区间反复震荡周五尾盘报收箱体高点3140一线。无论出现哪种走势都可以宣告二浪箱体震荡的结束。”的观点。从本周前三天走势来看大盘先扬后抑,主要还是受制于上方3300点获利卖盘的压力。我一个月之前指出过3200-3300点会有个反复的过程,大盘现在整体呈现进二退一的走势,大盘这里优先震荡缓解上方卖盘压力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可以说前期小箱体已经有效突破现在就等待放量突破3300点来宣告三浪的有效开启。从深证成指离开前期高点一步之遥明天势必会有个冲高这样从侧面也会为上证指数推波助澜,所以说三浪的有效开启最快可以从明天有效展开。最后再次强调一下牛市的回调都是急调无惧调整这里拿稳个股不要轻易追涨杀跌第三浪会还你一个满意的春天~~~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