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王股市晚评: 一个小数据突显主力意图

9月29日(周二)两市大盘小幅震荡,又收了一颗小十字星。截至收盘,沪指报3224点,涨0.21%;深成指报12900点,涨1.10%;创指报2536点,涨1.67%。全天两市成交5450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402亿元增加了48亿元,量能在连续两天缩的基础上,今天放大了0.9%。


技术面上沪指日MACD绿柱缩短,KD值下行、J值拐头向上;90日均线上方持续三日震荡未破;创业板指日MACD绿柱缩短,D值下行、KJ值转头向上;5均拐头向上;量能小幅放大。


从今天盘面上看航空、船舶、农林牧渔等涨幅居前;有色股小股飘红,走势强于大盘;证券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40家飘红;地产、保险、煤炭股微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公共交通、银行、广告包装等跌幅居前。


从今天走势上看两市小幅震荡。我上周五博客指出“这里主力在做一个黄金坑在不破坏整体走势(破位箱体底部3180)的前提下砸盘骗码。这就是典型的挖坑,坑挖的越深对于节后的高度股民的利润就越厚,节前是最后的挖坑机会黄金坑是大行情前的征兆这里横有多长就竖有多高!”的观点。我前期提示这里箱体的运行空间是3180-3460!周五已经明确指出这里在做黄金坑坑底底部位就是3180这里大盘没有下行空间;节前是主力最后挖坑骗筹的机会,从近三日成交量来看两个缩量一个小幅放量在预示什么?今天又是节前最后一个套现日资金却是逆势而为,按理说散户资金今天不可能在会进场显而易见这里是主力悄悄进仓布局不露太大马脚!近期大多个股都呈现震荡小幅阴跌的走势手法,大盘这里已经坑底位没有空间那么主力骗散的机会都在个股上。主力骗筹的手法最常见的就是打压洗盘故意压低股价造成恐慌心理,清除浮动筹码,意志不坚定的散户筹码交出为后市拉升清洗抛盘压力自然也就提供了拉升高度,也就是所谓的阴跌洗盘;第二种最常见的就是震荡洗盘盘中个股急涨急跌给散户造成心理压力;这里我还是呼吁股民坚定下信念觉得意志不坚定的节前这里根本不用看盘,不用去理会所谓的震荡,一个突如其来的拉升随时都可能发生就看主力筹码的心里价是多少!只要能把持的住你就能发现节后几个交易日后你所持的就是底部筹码所获取的利润就是主力的利润空间!


总之股市做的是趋势保持好良好的心态把握好对的趋势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雪球是越滚越大,心态决定成败。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