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小王股市晚评】变盘在即下半周将迎来大爆发(附图)
原文地址:【小王股市晚评】变盘在即下半周将迎来大爆发(附图) 作者:小王说股

?11月3日(周二)大盘继续缩量震荡向下,收小阴线,两个小板同步下跌。股指期货IF1511贴水89点。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跌各半,S股,水域改革和农牧饲鱼等板块涨幅居前,泽熙系、二胎概念和中韩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47只个股涨停,11只个股跌停。全天两市成交6259.7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441.4亿元减少了1181.7亿元,量能萎缩了15.9%。

?

技术面上MACD指标绿柱冒头,KDJ指标继续下行。3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金叉上行;60分钟MACD指标绿柱缩短,KDJ指标下行。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收小阴十字线,成交量快速萎缩。日K线在5、10日均线之下,但仍然站在20日均线之上。


从今天盘面上看有色、煤炭、金融板块今日震荡飘红,涨幅分别达0.96%、0.15%和0.36%;地产板块微跌-0.08%。沪指今日冲高回落报收小阴十字线,日成交量较昨日萎缩。徐翔被查殃及众多个股,跌停股及跌幅超过5%的个股较之前有明显增加。沪指失守5、10、20、60日均线,唯一庆幸的是还站在日BOLL中轨之上;日线技术指标趋弱,但分时指标有 反弹预期;量能上,自10月27日调整以来持续萎缩,周一日成交不足3000亿元,今日更是不到2500亿元。


我中午说过“明早盘指数再低点的时候人气有所增加,另外权重板块也逐渐开始走稳,这波调整基本到位午后会有反弹, 早盘在跳水的同时我们可以发现,逢低介入的资金还是比较的多,这波我一直提示盘面上是箱体震荡,这里的小调整无非于洗盘主力借此多吸点散户筹码。随着技术面的调整到位20日,30日均线的支撑这里空头已经无力,经过这一波的反复震荡上方3500的套牢盘压力已经逐步减小,3400的压力位也逐步被消化,大盘预计下午或明天将震荡完毕开启单边上扬行情。”今日有色、券商表现尚好,只是力度欠缺;沪指3300点也没有被击穿。那么,周三关键点依然在这两大板块,如果它们能持续走强,则沪指下半周向上攻击3388.36-3490.54点缺口的希望依然很大!


我昨天文章中说过这里大概率是洗盘让主力调仓换股而不是破位下行。一般来说主力调仓换股主要有2个方法:一是拉高出货,高位换手;二是压住大盘,不让股价上拉,低位换手,降低成本。现在显然是后面一种情况。放量可以人为所致,而缩量是无法操控,缩量就是市场没有主动性抛盘,缩量下调是好事,说明没有恐慌盘,下跌的空间不大。这一波的缩量的和前2波高点下来的缩量不同,这一波缩量是震荡缓步下行不像前2波缩量是急跌,这足以表明这里缩量只是在震荡主力在这只是在洗盘没有任何下跌破位的力度。


通过前2波的股灾现在许多散户投资者心态上已经造成了严重的恐慌不管什么点位只要一跌一个小回调大盘个股缓涨就认为是趋势的扭转,吧自己的筹码拱手让给主力。但发现只是正常的震荡时大盘启动时却发现自己手中已经没有筹码也没有这个机会去捡筹码,只能高位比原来的更高的价格在去拿回筹码,往往这时候已经是高位站岗。从目前形式上来看,小调是为了更好的暴涨,无论是前期的央行“双降”,还是明年的养老金全线入市启动,市场总体向好迹象以及较为明显,目前就是持股捂股的绝佳时刻。老话说的好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追求的是最后的胜利不管过程多久多艰难只要结果如我们预期这就是我们最想要的答案。


总之下周大盘将迎来变盘单边行情。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成功就是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然后狠狠去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