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急拉急跌——典型的主力出货方式!】】
散户收拾庄的时候到了,切忌空仓不动,静等大盘缩量!这时补仓或抢反弹都是错误!散户一定要坚决出货把筹码都给庄把它套住,他们场外资金现在很少!这是进场无疑是把他换出来!不要管股价如何,关键是筹码在谁手中?虽然散户不一定挣钱,但是我们一定要等!等是未来会有更低的股价!大盘这一波的反弹散户都挣得不多,进进出出怪忙,都是我们再帮它抬轿,就这样的行情等他一星期你们就明白了!合理估值区域2400——2600!五个月没调整,你想一下,也许做超级短线有可能会挣钱?但是风险太大,非高手魔操作!记住庄家现在在引诱你,好像跌不动了,这是在演戏,你和他玩短线,你铁输!记住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途径!本人qq908243201,欢迎学习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