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的操作策略&&&&&&
 
今天大盘展开震荡调整。但上证大盘已经连续出现缩量现象。这说明大盘已经面临反弹以来的第四浪技术性调整。
上证60分钟技术系统显示大盘,出现两根带长上影的k线结构,这是大长针式经典短线见顶信号。kdj指标死叉向下,大盘展开技术调整势所必然。
60 分钟均线系统显示,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金叉向上,30日均线支撑位在3588点一线。短线调整在这一区域将展开本轮反弹的第五浪上升。
目前盘中热点比较散乱,这正是大盘在进入调整阶段的突出特征。前期领涨的券商板块已经进入阶段性见顶盘头区域,只具备短线操作价值。而其他板块暂未形成龙头特征。因此,此一时期应以短线突击为主。
  对已经步入上升通道中的目标个股,建议大家采取高抛低吸的操作策略。盘中出现回调时,应坚决出局。而调整至10日均线线附近时,则要坚决低吸
这样做的好处,可以最大限度避免大盘下跌所带来的不确定性风险。虽然大盘后市还会继续上涨,但临盘操作必须针对具体目标个股以高抛低吸的滚动操盘策略为主。切不可盲目锁仓。
今年总体来讲是以平衡震荡市为主,所以特别适合短线出击,中线波段相结合的操盘策略。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机会!创投、奥运、滨海概念的短线机会已经出来了。好好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