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关键的一天
  今天大盘在金融的大力反击下走出光头阳线,可喜可贺!明天早盘应该会惯性上冲!!
   明天大盘就看金融板块的表现了............
   至于大盘的行情不想多说,后市的震荡上涨行情基本没有太大问题,此次管理层的力度相当的大!目前看大盘的后市点位,我想谁也看不清,只有上帝知道!
  后市蕴藏着巨大的机会,但风险同样不能被忽略!
  还是那句话,朋友们抓住当前的大好时机,两个字:赚钱!!
不要被暂时的调整所吓到!管理层都给出了明确的底线,你还怕什么!
  目前a股没有做空机制,所以他们只有做多才能有的赚,我们是小散,没有办法吃到整条雨,那喝点鱼汤总还是可以的!
  好好分析自己手里的品种,不要被暂时的主力做盘而吓到!
  坚持高[抛低吸,波段操作!!短线关注热点板块!!强势板块!
  买股票不是你喜欢什么就可以买什么,而是哪只票能让你赚钱,你就喜欢谁!!投资股票重要的是你要赚到钱,其它的不要去考虑,让价值投资去死吧!a股不具备这样的环境!!投机怎么了?!!记得我们是小散,留给我们的余地太小,不要听狗屁股评家的忽悠!!拒绝参与调整中的个股,积极参与拉升在即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