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6日(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10月26日(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10月25日推出<<北矿磁材(600980) 22日以推荐价26.95元,26日 (周二)>>短期继续看涨!
已在22日提前布局 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北矿磁材(600980):短期持继续看好上涨!


稀土永磁板块龙头频繁切换,继包钢稀土、横店东磁之后,北矿磁材今日率先冲击涨停,刺激该板块再度全线飘红。


  投资亮点:


  1、公司在实验室水平全面达到日本产品水平的基础上,3D粉先后进行的两次生产试验其产品性能连续进步,得到日本客户的认可,根据计划,09年5月起正式批量订货,为磁粉的出口和粒料的发展创造了条件。


  2、公司将利用已有的面向市场、自主研发的科技优势资源,加快已有研发项目的工程化和市场化进程,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继续开展有市场前景的新研发项目,为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和产品储备。(消息来源:摇钱术智能财经终端)


  风险提示:


  在当前金融危机的局势下,磁性材料行业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由于我国磁性材料行业以中低档产品为主,国内竞争激烈,这给公司带来一定的压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