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7日(周三)股市操作策略!

?10月27日(周三)股市操作策略!


10月26日推出 <<中国中期(000996) 26日以推荐价30元建仓! (周三)继续看涨!
已在26日提前布局 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中国中期(000996):短期持继续看好上涨!


?


  投资亮点:


  1、中期期货公司及其中期期货业务服务体系,是中国期货行业内的第一品牌公司,在中国期货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中期期货人员团队优良,市场竞争能力强,风险控制能力好,公司管理和业务人员均有多年期货从业经验,同时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和较强的经营能力、超前的经营理念和成熟的经营模式,历史上多次取得骄人的业绩,培育了一批业务精、能力强、善于打硬仗的优秀管理团队和业内比较知名的期货研究团队,这些都为公司今后业务发展提供了最强有力的保证。


  2、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完善和规范化发展,公司借助于资本市场,通过一系列的资本运作,实现公司产业的扩展与企业规模扩张,使公司不断做大做强。公司拥有的专门的资本运营部门和研究人员为一系列的资本运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