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松苍:卖股法则//华 松 苍

买到上涨的股票不是难事,但股票上涨账户浮动的钱不是你的,只有把钱成功放在自己的腰包里面才是你的钱,否则会像浮云一样一闪而过;所以就有了说法,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父,是讲只有通过“卖”才能够实现利润,体现出卖股票的重要性;而卖股票更是一种学问,到底怎么卖能够卖的更好,什么时候是正确的卖点?


一.卖点是通过买点来确认;
在股票操作过程中只有做到高抛低吸才能够获利,可惜的是古今中外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做到股价走势最低点买入和最高点卖出的操作,就连被予名“股神”的巴菲特老先生也做不到高抛低吸,但他凭借只投资在价值中轴下方的买入原则能够做到每年20%的平均收益,而他卖股理论只有一句话“在市场最疯狂的时候卖出”也就是说,巴菲特老先生卖股票的方法就是凭着感觉卖,当鞋童都去买股票的时候“感觉”到了市场开始疯狂,然后卖出股票。之所以卖的这么“随便”是因为他不论卖与不卖都是盈利的,简单理解就是买的好,只要买的好,就不怕卖不好!


举个例子:2010年7月,成飞集成10块的成本买入股价上涨到了20,假设主力底仓成本10块,翻了一番之后股价开始连续横盘20个交易日,这时持股者不会纠结卖与不卖的问题,因为是赚钱的,指标不走坏可以一直持有下去,或者卖掉也是有利可图,但如果19块的成本买进去,股价一直在成本附近震荡,没有了成本优势,横盘过程始终会纠结卖与不卖的问题,说明买到了主力已经大幅获利的位置,这个时候主力会不会继续拉升,就是未知,显然这个时候卖与不卖都是错误的。只能跌破智能辅助线止损了!


所以,卖点是不能单独而论,一定要结合买点,买对了位置,卖在哪里都是正确的。
二.左侧卖出和右侧卖出
一轮上升行情转为下跌行情,这个转折点就是高点,但这个高点无从捕捉,所以在上升行情的进行中卖出是左侧卖出,在下跌行情的时候卖出就是右侧。
什么时候用左侧卖出,什么时候用右侧卖出?

华松苍:卖股法则//华 松 苍

一轮上升行情开始,就会出现两种类型股票,一种是自然上涨,一种就是拉升。拉升的股票就是龙头股了,图形是就是快速上涨,后面对应的就是缓慢的下跌,这种强势股要用右侧卖出法(红色箭头),因为每次在绿色箭头卖掉都会踏空;相反,自然缓慢上涨后面对应的就是暴跌,要采用左侧卖出法(红色箭头),如果在绿色箭头位置卖出,就会出现措手不及利润瞬间大幅的损失

华松苍:卖股法则//华 松 苍

拉升的个股就是急涨的类型,庄家下定决心想要拉升一只股票,除了之前打的底仓资金还需要用一部分的拉升资金,而出或的时候也是按照这个顺序,先出拉升资金在出底仓的资金,出底仓资金的时候会向下砸盘,所以在这之前股价不会瞬间下跌;这就是急涨到缓跌的过渡。所以龙头股要进行右侧卖出法。
急涨的股票卖出法则:右侧卖出
适用指标:智能辅助线;
卖出条件:跌破智能辅助线或线下反弹卖出。

华松苍:卖股法则//华 松 苍

自然上涨的个股是在上升行情中没有打算拉出主升浪的个股,所以想对比龙头股而言缺少人气,跟风盘和拉升的资金,所以当出现大盘下跌时,最容易出现暴跌,即使是“庄股”也最喜欢在这个时候迅速的借机砸盘,能够把跟风的资金吓走,然后地位吸纳筹码。这样个股一旦出现下跌很难拉升,出现反弹也是弱反,如果在下跌趋势开始以后在做卖出操作,会有大幅亏损,更加难有次高点逃命机会;所以要在上升趋势中用左侧卖出发“终结”掉;
缓慢上涨卖出法则:左侧卖出
使用指标:捕捞季节、智能辅助线??
卖出条件:捕捞季节死叉、股价回档智能辅助连续三天以上不反弹。

个股板块、资金实时数据免费分享QQ群:194928371?已启动!验证:财迷? 我对所有强势个股,以及主力异动个股的点评,均在群里实盘直播,所以关注手中个股的朋友们,可以在直接加群每日实盘个股信息主力追踪直播正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