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松苍[加群讲解】 2014-8-1 八月份蓝筹的行情仍会延续

?2014-8-1 八月份蓝筹的行情仍会延续


早盘视点:时隔七个多月沪指重上2200点,给七月份来了个好收官,虽然量能配合情况不是理想状态,2200点暂时不能确定会站稳,沪指在短期或会反复确认2200点的位置,但也说明在八月份蓝筹的行情仍会延续,资金将继续挪移资金介入蓝筹个股,可继续关注金融、有色和煤炭板块的表现。


从盘面分析:有色、煤炭和金融板块再次发力,沪指在7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站上2200点,可以说“七翻身”的行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大盘蓝筹个股翻身给低迷了很长时间的沪指带来了希望,而且资金追击蓝筹个股的热情也可以说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 八月份蓝筹的行情有望延续,而小盘股在良好的大盘环境呵护下,也会重新走上上升通道。


从成交量看:虽然沪指站上2200点,但市场的量能出现了持续萎缩,昨日整体量能低于3000亿元,约2800亿元的量能说明在蓝筹个股再次表现的时候,跟进的资金量较少,说明大部分资金对2200点的整数点位的心里压力还是较大,若2200点要站稳,市场的日成交量需要重新突破3000亿元。


从技术上看:沪指以八连阳线站上2200点,虽然突破没有想象中那么干脆,但也创出了近阶段反弹的新高,盘面确实有中逼空的走势,两大指数的持续拉升,也开始带动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走上上行的通道,但创业板指数的刚由弱势上来,或会反复确认通道的下轨支撑,以确认趋势的明确扭转。


从操作来看:当前盘面机会十足,虽然资金对连续拔高的个股开始有获利的操作,但承接的资金还是敢于接盘的,对还处于拉升通道的蓝筹个股可以持股观望,对拉升过急的小盘股反而要注意股价冲高回落的走势,毕竟这波行情依赖的还是低估值的蓝筹个股,这类个股会继续吸引资金介入,从而会使资金在涨幅高的小盘股中抽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