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群看个股】等待确定性机会四季度将现乐观信号

?【等待确定性机会四季度将现乐观信号】四季度A股乐观信号或可出现,需等待投资者情绪和环境的共振。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博士认为中国汇率持续贬值可操作性较小,年底前投资者风险偏好将出现纠偏机会。

  四季度A股乐观信号或可出现,需等待投资者情绪和环境的共振。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博士认为中国汇率持续贬值可操作性较小,年底前投资者风险偏好将出现纠偏机会。

  行业配置上:关注ROE中枢能持续上行的行业,包括移动支付、环保、软件、医疗服务。

  四季度行业配置策略:下半年保增长将是政策核心,从保增长的角度出发关注目前仍未投资过剩的水利与环保,同时关注经济下行严重的东北地区。此外,国企改革预计下半年将会有政策落地,值得继续关注。事件方面,重点关注迪士尼主题,在明年开园之前,迪士尼主题还将持续有催化剂出现。景气方面,关注短期景气与中期空间兼备的新能源汽车主题。公司诉求方面,建议关注定增破发、高杠杆员工持股与大股东股权高位质押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