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地量水平 介入需谨慎

王国强:坏不到哪去

最近的回调是对上周4连阳的合理回折,即使明天走弱、跌穿强支撑也没关系,向上击穿强阻力则更强。周五就要发新股了,上周一发新大盘探底止跌,这个周五发新也不用担心资金流出的问题。既然明天有大波动可能,那最坏的可能也不过是明天跌穿强支撑3433点,周五发新股当天再止跌,充其量坏不到哪去!

赵伟:短线大盘企稳 W底有望展开

又10家IPO临近,美联储加息也愈来愈近,加之年末效应,12月中下旬资金面波动压力似乎有增无减。但当市场问题被全市场关注之时,也就不是问题了,甚至对大盘走势影响会走向反面,这就是弱势有效市场的魅力所在。

张中秦:谨防大盘阴跌模式转暴跌!

后市做好迎接大2浪C形杀跌的准备,一旦确认C形杀跌来临,大盘极有可能将从阴跌模式转为暴跌。什么60日均线、半年线支撑都不是判断市场走向的依据,都有可能变为浮云,成为C形杀跌的刀下魂!

金鼎:休整蓄势 择机低吸

短期市场基本面偏空,本周五及下周一新股申购,美联储大概率加息,强推注册制的传闻等,市场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些利空,因此短期市场大概率会选择震荡蓄势,但中长期看震荡上行的格局不变。预计题材股炒作仍是主基调,二八风格转换很难,原因在于当前市场资金面以存量为主。大盘蓝筹股若要持续反弹,需要增量资金持续给予推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