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依旧震荡不改,选择个股是重点

从市场轨迹来看,目前沪深主板与创业板均出现量能萎缩态势,这种情况似乎较为不利。而从技术上看,沪综指近期已经步入下降通道,MACD能量柱向下放量,KDJ指标也转头向下;从均线观察,5、10、20、30日均线失守后,指数无法返身而上,呈现很明显的弱势格局,短期或将延续调整,投资者需关注下方60日均线处能否企稳。同时,创业板指数也有掉头迹象,投资者应控制好仓位。此外,随着IPO重启,预计新股上市后可能连续涨停,或将对市场的形成考验。

总而言之,目前由于打新影响,市场多方观望情绪浓厚,但为了使IPO正常发行,管理层呵护市场,在权重股护盘下,市场虽阴跌连连,但未出现暴跌,因此大环境还是安全的,个股行情没有结束。展望未来,短期内指数将基本维持窄幅震荡,震荡区间为3400至3600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重点关注前期滞涨个股,轻指数、重个股,顺势操作手中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