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很跷跷板熊牛博弈,如何取利。

本周,上证指数窄幅震动跌落,大市值的银行、券商股偶有拉升,但是小盘股的调整仍在连续。除了个别股市在利好影响下大涨外,大多数个股处于盘跌态势。商场在挨近年末时,成交量萎缩,行情依然糟糕。

  本周大跌以后敏捷企稳中,看出大市值个股拉抬指数的现象比较显着,但是在商场反弹时,大市值个股却难以保持强势上攻,组织资金追高志愿显着不强,使得指数难以保持上升趋势。

  一起,商场在大盘股拉升的一起,由于是存量资金博弈,呈现小市值股市大幅跳水的跷跷板效应。活跃资金拆东墙补西墙,纷纷从涨幅较大的小盘股撤出,参加大市值个股的涨升行情,所以指数并没有呈现较大涨幅,商场活跃度却降低得很快,这点从商场成交量敏捷萎缩可以看得出来。

  年末新股扎堆发行,搅扰了老股的上升节奏。跟着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前最终一批新股的发行,商场套利资金明显盯上了新股这个香饽饽,许多资金参加打新,有不少二级商场资金也撤出来参加新股配售。

  由于现在没有增量资金进场,资金抽离带来的压力不容小觑。特别是挨近密布打新的日子,许多有一定涨幅的个股会大幅回吐,这搅扰了A股本身运转的节奏,通常大跌就发生在新股发行的那几天,投资者的持股信心缺乏,通常稍有盈余就当即实现,许多个股今日涨了明日就跌回去乃至跌得比之前更低。多看少动是最佳的战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