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方推进就是一鼓作气!


经过今天的放量大涨,明天沪指兵临20日线城下,金一文认为沪指明天有望上摸20日线,但是至于收盘能否站上20日线,现在无法提前精确预测。不过,金一文可以从量价关系与沪指的走势上给出你几种参考:1、明天大盘如果遇20日线回落,收出一根高位十字星,且成交量与今天持平或小幅萎缩,属健康走势,建议持股不动,反之如果出现放量十字星,则当心大盘未来再探60日线;2、明天大盘如果出现放量攻克20日线甚至是收盘站上20日线,属健康走势,反之如果全天持续整理尾盘缩量站上20日线,则周四必跌,尾盘建议减仓;3、明天大盘如果长时间处于小阴整理之中,且过程中根本就没有去上摸20日线,成交量同时快速萎缩,属健康走势,反之如果出现放量杀跌,则量价关系有利于空头,则当心大盘未来再探60日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