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创新高或成大概率事件!

【消息面】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18%,纳指下跌0.33%,标普下跌0.1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今日大盘低开1.14点,低开后,大盘震荡走高,在周三收评提到的2388左右受阻,午间收在2376点,上涨2.97点,盘面个股跌多涨少。

10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其中一项重要议题就是部署推进消费扩大和升级,促进经济提质增效。

迪士尼外围配套设置的10条道路中已有3条道路竣工,和私募大佬泽熙徐翔看好明年迪斯尼概念主题消息的刺激,迪士尼概念股应声走强,交运股份涨停。?

早上文单中金一文提到大盘有望挑战2384——2391点的压力。逢低吸纳心仪个股为宜。周三出现次高量,大盘偏离5日均线,慎防快速拉升后冲高回落。 操作上不宜盲目追高,预计后市股指波动幅度将会加剧。警惕市场快速冲高后的回落。

金一文观点:大盘主力净流出28亿,30分钟线震荡,60分钟线回到2329—2391的箱体。注意2391左右的压力。日线 KDJ金叉, MACD绿柱缩短,有望重拾升势。目前在昨天收评提到的2388点的压力暂时受阻。

投资者顺势而为,关注低估值且具备成长性品种和高送转预期的次新股,逢低可分批布局。

大盘周线准备收回10周、5周均线,处于谨慎持股区,防御至上。也是强势整理区,只能低吸。注意权重板块的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