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或这样走

大盘再创新高,,顺利征服2400点整数关口,众所周知的是,攻关必须依靠权重股力量,今日银行,券商,保险股恰到好处地启动,沪指在金融股带领下继续创出20个月以来的新高,盘中高点2423点,离2013年2月18日高点2444点,也只差一步,今日成交量再度放大,按照目前市场成交量来看,突破2444点已经是志在必得!值得关注的是,创业板指数今日一度跳水,资金从小盘股,题材股,涌进权重蓝筹股迹象极为明显,市场风格真正转变,这其实是个好现象!沪指新一轮牛市条件已成熟!?

金一文观点:大盘主力净流出24亿,30分钟线震荡上行,突破2400关口,60分钟线处于强势上攻区。日线 KDJ金叉, MACD金叉,重拾升势。周线收放量大阳。月线6连阳,注意60月均线2430和120月均线2465左右的压力。即2425——2465是重要阻力位。投资者顺势而为,关注低估值且具备成长性品种和高送转预期股。

大盘突破2329——2391的震荡箱体,那么2391就是重要支撑。注意大盘前高2444左右或出现分歧。突破看高,周线的第一阻力位2486点。大盘周线准备收回10周、5周均线,处于谨慎持股区,防御至上。也是强势整理区,只能低吸。注意权重板块的动向。?

后市分析:当前行情处于极强的多头市场中,短线技术指标近乎失效,我们只能用量价关系来判断市场。现在结合第二段文字中的分析和判断,金一文认为下周大盘将成功上摸2430点,但是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更大,而这个冲高上摸2430点并回落的动作我们最早可以在下周一看到。同时金一文认为下月大盘有望成功站上2430点,甚至有望直接站上2444点,打开巨大的中线牛市上升空间!而现在,大盘虽然涨升超过400点,但从中线的角度来看,牛市才刚刚起升,现在依然在相对历史大底区间,拿好你的股票,守住你的筹码,这一轮牛市你就是最大的赢家!最后,祝各位周未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