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或有惊人举动!

? ?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小幅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先是形成了一波分时下探,盘中回落至2417点后产生了止跌回升的动作。但整体来讲,指数在回升过程当中市场成交量并不是很明显。因此,大盘也没有形成特别强势的上涨,基本上在本周一收盘价上下进行震荡,二线蓝筹表现较为活跃。?

? ? 技术分析来看,行情大的趋势上来看早已经是多头之中,短期走势也完成了短期内的三波进攻。金一文记得在上周的博文中就强调了,“短期来看,大盘虽然在近期经过了连续的回落调整,但在关键的时刻还是进行了强势拉回,这决定接下来的行情止跌,接下来至少能够维持一周的新行情。”而此时值得注意的是,大盘连续超强大的方向已经定调,而日内走势的调整往往是合理的区间内。如此走势,午盘后的走势必然会迎来新的姿态。

? ? 金一文观点:大盘保持强势上攻态势,剑指前高2444,开门红后滞涨,注意高位震荡整理,60月均线和120月均线是重要压力。大盘60月线2417和120月均线2475左右或有剧烈震荡,注意高抛。 技术上,大盘主力净流出39亿,30分钟线高位滞涨,60分钟线震荡。日线在布林线上轨受阻, KDJ金叉, MACD金叉,红柱加长,或在高位再收十字星。注意60月均线和120月均线压力,即2417——2473是重要阻力位。学会且战且退,一旦权重板块有所风吹草动,就及时兑现自己的利润。投资者顺势而为,关注低估值且具备成长性品种和高送转预期股。

短线可关注的板块有:工程建筑、工程机械、煤炭、有色金属、互联网信息。注意板块轮动。

有望炒作的的概念:水利、低价、保障房、稀缺资源、大订单、农业机械、核电、风能、湖南国资整合、舟山自贸区、海上丝绸之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