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回踩徒增黑周四概率!

? ? 今日早盘,近期表现强势的航运、高铁、基建等板块出现不同幅度的回撤,打压股指下行,盘面个股跌多涨少。量能维持在2019亿附近。较昨日成交量萎缩约一成,量价配合完美。盘面上,受到宏源证券复牌的带动,券商板块大涨,国海证券涨停;而近期强势的水上运输、工程机械则出现回撤拖累股指。?


? ? 技术上,大盘在6连阳之后,形成了首根阴线。这一点也算是正常现象,毕竟之前已经多次提示连阳之后,出现震荡。从均线来看,30分钟线高位滞涨,60分钟线或有回调。MACD顶背离后,绿柱加长。日线在布林线上轨受阻,回踩5日均线2419左右的支撑。 KDJ金叉,J值处于超买状态,有所拐头, MACD金叉后红柱缩短。注意60月均线和120月均线压力,即2418——2473是重要阻力位。


? ? 金一文认为:虽然今天大盘完全在金一文的预期之中开始回调,但同时金一文认为短线回调的时间与空间均不到位,明天当继续向下回落,倘若明天反预期小幅走强,则周五必将再度回落,这是节奏上的要求,更是技术上的要求,无法回避。从明天早盘开始到周五收盘前任何时间盘中股指只要出现快速放量急跌,就是你再度上车或加仓的机会,务必要珍惜!中期来看,中线趋势仍保持良好,投资者可逢低择机调仓换股,合理配置。

板块方面:短线可关注:证券期货、航天国防、橡胶制品、农林、商业连锁、酒店餐饮。注意板块轮动。

? ? 有望炒作的的概念:转融通、参股金融、国家安全、三沙概念、天津国资整合、无人机、宽带中国、大飞机、成渝特区、土地改革、北斗概念、送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