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能否起到带头作用!

沪港通确定将于11月17日开通,关注今天券商板块的整体表现,倒底是冲高回落抑或是高开高走,将直接决定今天大盘的整体走向,因为短线有色与煤炭将同时企稳回升,A股中最大的做空力量已经消除,券商的走势就是大盘的走势,一切由券商说了算!?

由四大利好力挺 券商股或演绎疯狂行情!

例如个股:兴业证券,成交量曝增,封单2.5亿,收盘前15分钟抛单1.5亿,最后收涨停,意在长远,关注!

金一文观点:注意60月均线和120月均线压力,即2418——2473是重要阻力位。突破后,阻力位就是2486——2495左右。

大盘维持高位震荡,将回踩20或30日均线的位置。中线趋势仍保持良好,投资者可逢低择机调仓换股,预计短期股指将维持在2400点平台震荡,以时间换空间。做好冲高减磅的准备,然后静等回调,在2360——2380的支撑区等止跌企稳。所以,投资策略是防御为主,不要追高,逢低吸纳!

板块方面:可逢低关注政策扶持的自贸区、核电、高铁、航天军工、TMT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