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会怎么走?

今天大盘上演光棍节行情,何谓光棍节行情?光棍大多指男性的单身人士,男性为阳,光棍节行情则是阳气十足、牛气冲天的行情。在此值得注意的是,大盘目前整体趋势正如一直所说维持多头不变,虽然今日出现较大幅度的起伏震荡,但依然不改大方向思路。 注意120月均线2473的压力。突破压力后,阻力位就是2486——2495左右。剑指2500点。短线把握上要注意冲高见好就收,回踩低位再低吸布局。

盘面上,银行、券商等权重股表现精彩,但题材股全线溃败,二八分化严重。在沪港通、T 0等制度性利好逐步释放后,市场的投资理念开始出现转折,以银行、券商等为首的蓝筹板块受到主力资金的广泛关注,而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出现全面退潮现象,投资者需予以重点注意。

从技术分析上来看,行情大的趋势上来看是处在多头之中,走势上也完成了中期内的两波进攻。大盘突破2500点,注意获利回吐的压力。 MACD红柱加长。KDJ上线继续向上发散。大盘一举突破120月均线2474的压力。也突破阻力位2486——2495左右。注意市场的分歧。

总体来说,目前大盘上攻强劲有力,政策面.资金面状况良好,均线多头排列,成交有量,板块轮动良好,唯一不好的只有技术上指标超买,鉴于当前市场的强势,在指数创出新高后,大盘有可能因为市场的强势而采取宽幅震荡消化超买的技术指标,以空中加油的方式持续上攻,后市可再看高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