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反复震荡是福还是祸?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了低开震荡上行的局面,上午到目前的走势整体也是维持在震荡为主的状态。?昨日博文中金一文已经分析过,昨日出现一根杀伤力较大的阴线整理,今日将借势清洗恐慌盘,可见,主力在此点位并没有调整过深的意思,那么这次的清洗之后大概率将继续上冲,随着沪港通的临近,大盘蓝筹并将在17号之前遭到暴炒,当然盘中的剧烈震荡也将是情理之中的事,但目前来看整体趋势多头依然不变。

从盘面上看:上午目前涨停的个股为29家,跌幅超过5%的有8家,跌停个股暂无,可见盘面活跃性中等。而板块上看,昨日对大盘的下跌起到主要抵抗作用的银行板块出现了下跌,后期可能将出现持续调整,注意规避此类板块,而二线蓝筹,煤炭,有色却出现了凶猛的上涨,板块的轮动现象依然明显,今日重点关注!

金一文观点:大盘主力净流出27亿,30分钟线在布林线中轨处震荡,60分钟线震荡。大盘回踩5日均线处,回踩2444左右的支撑,注意回吐压力。KDJ高位死叉。MACD红柱缩短,注意大盘120月均线2474左右的压力。阻力位2486——2495左右。注意市场的分歧。操作上投资者应低吸高抛,波段操作为上策!

短线关注板块:房地产、证券期货、饲料加工、公共交通、航空运输、农林、食品加工、家电。注意板块轮动!

有望炒作的的概念:上海自贸区、上海国资委、迪斯尼、浦东前滩、广东国资委、生猪概念、转融通、前海概念、横琴等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