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能否解除“黑周四”魔咒?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了开盘震荡上行,但随后便出现了回落,上午整体走势维持在震荡下行的状态。大盘近期走势反复,一天涨一天跌,没有连阳也没有连阴,昨天中阳之后,今天大盘便又下跌上演了黑周四,注意新高2508附近的压力,而2444是重要支撑,不能跌破!

那么午后的行情能否重演昨日态势呢?

金一文认为,大盘5日均线2469是短期牛熊分界线,目前大盘震荡,毕竟2500还有反复。 周三市场缩量反弹,难以站稳2500点,或为下跌中继。操作上轻大盘重个股。慎防“黑周四”魔咒重演。个股适当高抛,若出现黑周四,再回落低吸为上策!

技术上看:30分钟线失守布林线中轨,60分钟线在布林线上轨受阻。大盘冲高回落,应注意5日均线和2444的支撑。注意新高2508附近的压力。KDJ高位震荡摇摆。MACD红柱缩短,大盘暂时突破120月均线2474左右的压力。应注意市场的分歧!

板块分析:上海迪斯尼开园距今剩下不到一年时间,作为内地的第一家大型综合娱乐主题公园,其产业将撬动千亿消费量。各路资金对迪斯尼概念的追捧也是看中了该板块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对周边经济的辐射,金一文认为该板块概念未来炒作空间较大!例如:上海本地股如新华传媒、界龙实业,陆家嘴、浦东金桥,九龙山,申通地铁、海博股份、晋江发展,东方航空、华贸物流等因此而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