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给出什么信号?

? ?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了开盘低开过后,上午的走势在维持了一段持续震荡后创出新低,但很快就进行了强势拉回。自11月17日2508点冲高回落之后,大盘连续三天调整,今天报收十字星,是企稳信号还是下跌中继,投资者进入了两难境地,那就是到底这个点位该减点仓位还是该在明天择机加仓呢?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也就没有可操作模式可循。?

? ? 今日沪指日K线为标准的低位缩量十字星,与金一文在昨天博文《明日大盘或现惊天大变!》中预期的第一种走势完全吻合,判断正确。现在从沪指的日线与分时技术指标来看,从量价关系来看,金一文认为明天大盘展开短线反弹,收盘有望出现小阳线或中阳线。这就是短线节奏!

? ? 金一文观点:大盘日线失守10日均线2462点,收十字星。毕竟前高2508附近有抛压。另本周五是股指交割日,注意大盘震荡,周线重要止损位2457点,下方支撑2444、2436、2430左右,上方压力2490、2508、2533左右。目前震荡区间2450——2500左右。就看2444能否止跌?震荡整理行情中,投资者应“轻大盘重个股”操作!短线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

? ? 技术面上看:30分钟线震荡探底,回踩布林线下轨, 60分钟线在箱体(2401——2508)的中分线2450处震荡。且今天这根阴十字星,单纯从技术图形分析看,这里是典型的下跌中继信号,KDJ死叉向下、MACD黄白线也开始死叉且红柱继续缩短,再往下绿柱将出、BOLL线也在往下靠近中线,这些常用技术指标都是指向调整的;所以明天先抑后杨的概率大。操作上,抓住市场热点与个股回调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