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涨将成大概率事件!

? ? 今日股指继续缩量整理收出一根小阳线,“黑周四”魔咒被打破令市场信心得到提振,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508亿元,较昨日成交量继续萎缩,尾盘以小阳线报收,量价配合完美。在此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大盘调整前的观点还是当下,金一文在博文中都一在强调了大盘大的方向和格局依然多头观点不变。从今日盘面上正验证了我昨天收评中预测的判断是正确的!

? ? 市场目前还是强势的,连续调整多天,个股却不失赚钱效应,这源于如今市场的强势,个股因为利好因素等叠加而出现了较好的获利机会;由于上方2500点的压力作用,资金没有形成合力是很难撼动的,因此主力如今选择的是以时间换空间的走势,而利用个股的赚钱效应来维持市场的热度也是聪明的做法!

? ? 原本今天大盘就处于技术性反弹的节奏与周期之内,但是由于突发而至的注册制消息打乱了短线多头的布局,早盘主力选择低开,并借势利用“黑周四”的敏感时间节点展开长时间的横向整理动作,此为无奈之举。但是,盘中成交量呈现逐级萎缩状态,说明空头在注册制消息配合的敏感时间节点都无法砸落大盘,短线已经跌无可跌。既然市场该跌不跌,那么我们就理当看涨。现在技术面与量价关系皆同步支持大盘短线反弹明天当可继续看涨!

? ? 金一文观点:本周五是股指交割日,注意大盘震荡,周线重要止损位2457点,下方支撑2444、2436、2430左右,目前在2436左右止跌,上方压力2473、2490、2508、2533左右。目前震荡区间2450——2500左右。震荡整理行情中,投资者应“轻大盘重个股”操作!短线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

? ? 从技术分析来看,60分钟图技术指标已经开始出现修复上攻信号,其中MACD指标绿柱线缩短,注(目前5、10日均线的反压不容忽视,注意后市还要震荡。回调就考验20日均线、3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KDJ指标低位金叉上攻,技术指标修复令短线反弹概率大增。综上述条件分析来看,金一文认为明日股指反弹走高将成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