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牛市已扬帆起航!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了开盘高开低走,但只是稍稍下踩过后便强势拉回,并且一直维持了上午的强势上涨姿态。从盘面上来看,券商、有色、煤炭与保险是早盘权重上涨的主力军,再加上地产板块王者归来,整个大盘就像被点燃的火药桶,激情爆炸加速腾飞,盘中再创反转以来的新高,早盘涨停的个股为28家,跌幅超过5%的有4家,跌停个股暂无,在此需要注意的是,金一文在前期博文中一再强调了大盘大的方向和格局依然多头观点不变,现如今来看已经验证了此观点,并且今日的上行已经揭开了大盘新的阶段!?

上周五收评中金一文原话提到,金一文分别在12号与14号博文中反复强调大家注意券商板块的中线暴利机会!现再次重声:券商板块未来“钱”途无量!你不访回头看看上一轮超级牛市中中信证券的价格是多少?相信金一文,相信你自己,绝对不会错!现看来你还怀疑吗? 券商板块在上周五集体放量大涨的基础之上强者恒强,盘中甚至有集体涨停秀的可能,中线继续强烈看多!

金一文技术观点:大盘日线再创新高。剑指2550点!30分钟线进入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的持股区,震荡上行,60分钟线重拾升势。后市的阻力位2540、2556左右,可以低吸高抛,短线波段操作为上策!

实战方面‘上周五下午金一文介入的600XXX已经操盘成功;大家可查阅上周五收评文章!早盘再次介入0007XX早盘最高上涨超过8%,对本博感兴趣的朋友请注意收藏好博址,以便你查阅或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