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过后谨防冲高回落!

? ? 今日大盘高开震荡上行,10点过后,在券商、保险、地产、有色、煤炭、工程建设板块接力领涨和银行板块企稳回升推动下,股指一路震荡走高并创出三年新高,牛市气息扑面而来。盘面个股涨多跌少。结此收盘上涨46.09点,如此犀利的红周一打响了十一月收官之周的重炮!

? ? 今日成交量已经完成了重回20日均量线的标准,后市如果能够形成均量线的多头排列,对A股形成强势上涨,都是比较好的预期。朋友们目前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券商股的走势。从大的格局来看,券商股还属于强势特征,但是短线来看,由于很多券商股的涨幅较大,特别是像中信证券(600030)这样的个股,形态节奏与沪指高度近似,但是股价已经翻倍,一般来讲,当产生股价翻倍后,容易出现震荡或者回调,所以市场要想走强,还不能单靠券商,需要更多的强势做多资金发力。形成热点全面的扩散,并且还要有可持续性的发力!

? ? 从技术上看,大盘日线再创新高,剑指2550点。30分钟线进入ABC三点定位分析法的谨慎持股区,可以低吸,60分钟线重拾升势,突破2401——2508的箱体,如果回踩2508附近可以低吸。MACD指标释放金叉信号,KDJ指标修复上攻,三线向上发散,技术面再现买入信号,短线仍可积极逢低做多!

? ? 金一文观点:明天大盘继续主升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会存在冲高的动力,因为房地产太牛了,保险与券商也存在着惯性上冲。只是,大盘惯性上冲之后,回落的短线压力也是骤然加大,银行与券商估计将率先回落,压制大盘盘中翻绿或持续高位盘整。所以金一文认为明天大盘将以高位小阴小阳整理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