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蓄势有望“再下一城”

? ? 面对今日盘中行情,只能用“火爆”来形容,前两个交易日是券商与保险救驾,今日是银行与地产护航。 沪指一骑绝尘,竟然7连阳之后加速扬升,一举逼近2700点,强势得有点变态,这就是标准的单边主升牛市节奏。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020亿元,再创A股历史天量,量价配合完美。最近大盘的成交量与股指同步新高复新高,这是要逼死空头的节奏!

? ? 金一文观点:今天大盘高位放量大涨,量价配合完美,上涨真实有效,且降准预期能否兑现将直接决定下周初大盘的走势,所以技术上现在已经无法解释短线与波段超强的大盘,我们只有顺势而为,果断介入银行、地产、保险与券商,方才有可能跟上大盘的节奏,持续赚钱!还有4020亿元的成交量,虽然截止今天是A股历史天量,但却不会是本轮超级牛市的天量,未来你一定会看到沪市单日成交量超过5000亿元的壮观场面。而这个观点,金一文在上周甚至是上上周已经强调过,现在再次重申!同时你也会发现,金一文先前强调沪市单日成交量超过5000亿元的时候沪市成交量仅在3000亿元一线,今天沪市成交量骤然放大至4020亿元,已经开始无限接近于金一文对此观点的判断!

? ? 从技术上分析来看:30分钟线震荡上行。60分钟线震荡上行。日线放量大阳线,天量天价。KDJ金叉之后向上走强,目前已经处于钝化阶段,注意J值不能跌破100,MACD金叉之后继续向上。周线放量大阳线。月线突破2639的压力。上攻力度以及持续度非常不错,2700点指日可待!

? ? 综上所述,市场今日走势基本符合多方预期,由于权重股全面接管领头羊位置,盘口的波动变得更加剧烈。A股牛市格局明显,板块轮动较快。目前市况下,投资者应谨记股市格言牛市不言顶,仍旧以持股待涨为主,不妨趁盘中回调之机逢低参与个股机会!最后,祝各位周未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