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谁将领引第二波反弹?

12月的开门之战演绎终结七连阳的高位小阴,从盘面来看,航空航运板块受国际油价大跌影响,出现了持续的上涨,煤炭,钢铁,券商板块继续发力,权重主流板块轮番表演,多头主力节奏把握得相当不错。在此值得注意的是,大盘经过上周一周的连续上涨之后,目前的行情依然是处在多头之中!今日冲高回落,止步七连阳,预示后市将有震荡整理,那么整理之后将开启新一轮的上涨!

从技术上看:大盘15分钟线进入逢高了结区,套牢筹码在2720左右,回踩支撑2670左右。不能跌破2668,跌破止损。30分钟线见顶。在布林线上轨受阻,回踩中轨2658左右,不能跌破,也是短线止损位。60分钟线冲高回落。日线天量后出现天价2720,在5日均线上方收十字星。KDJ金叉,注意J值将跌破100,MACD红柱加长。注意权重板块的动向。目前市况下,大盘已经七连阳,学会见好就收是一种大智慧,即便是做短线,也要严格设立止盈止损位。趁盘中回调之时逢低参与!

金一文观点:虽然沪市成交量配合并无背离出现,但是冲高回落既成事实,明天开始大盘将围绕2700点一线反复整理,盘中既不排除有快速跳水出现,也不排除惯性上涨,整体上将高位盘整或小幅回调为主。但是,空头也不要得瑟,大盘不会有深度杀跌出现,就算万一出现深度杀跌,这也将造就股友们再度上车或加仓的机会。为什么呢?看看今天银行与地产冲高回落时大盘的表现吧,煤炭、有色、钢铁与航空板块中的个股,权重较大的超级权重个股轮流上涨,这就是超级主力强烈看好后市的最真实表现,巨量的真金白银在不计成本抢入,所以未来券商、银行与地产回落,依然是机会,而不是风险!

以下为金一文实战分享:(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早盘在高位清仓招商地产与平安银行两股,操盘成功。今日,金一文以轻仓杀入中煤能源,该股短线为煤炭龙头个股,明天必将存在确定的利润,另外002XXX成本在5.63元,收盘即拿到2%以上的利润。这一只个股为钢铁板块中的股票,你要用心,你自己就能找得到,这里金一文提前告诉了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